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簡報筆 (Android)

Google Play連結:
       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wolungchi.reportpen&hl=zh-TW

這是一個控制電腦端Microsoft Power point簡報的app.
(電腦和手機必需在同一個網路下)
請依照下列步驟進行安裝.
1.執行本app,按"Export PC app"鈕到下載PC程式頁面。
2.按下"Export"鈕將會產生PC程式"report.zip"在你自己手機的根目錄裡。
3.將"report.zip"上傳雲端磁碟,再將zip檔下載到電腦並解壓縮得到"Report Pen.exe"。
4.執行"Report Pen.exe",並按下"Run"鈕。
6.把看到的IP抄到手機app上,並按下手機app的"Connect"鈕進行連線。
7.最小化"Report Pen.exe",它將縮小在電腦右下角的工作列,並會顯示小圖示。
8.執行Microsoft Power point,將簡報檔執行在簡報模式。
9.現在可以用手機控制簡報。

 

沒有留言: